Sunday, June 20, 2010

你可以说我笨,我傻,但我还是愿意等你。
你可以认为我是个白痴,但我还是愿意默默守护你。

你可能不知道,只要看到你,我就会兴奋。
你可能不知道,只要站在你旁边,我就会开心。
你可能不知道,每次听到你的声音,我都会觉得很快乐。
你可能也不知道,每次等着你来接我,我都会很波不急待等着你的出现。
你更加不会知道,每当我到了家门口,我有多么多么不想下车,
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顿下来,应为我不知道有要等到何时我才能又见到你。

只要你的一句话,我就会想尽办法的帮你。
只要你的一句话,我就会愿意陪着你。
也只要你的一句话,我就属于你的。

为何你看不出我对你的用心??
为何你不明白我的心意??
为何你听不出我喜欢你??
为何你不敢拿出一点勇气??
那为何你又要对我那么好?????

难道是我不够好吗?
难道是我误会了吗??
难道只是我一厢情愿吗???

如果真的是我一厢情愿而已,我也不会怪你,
应为可能是我表达到不够明确。
如果是我一厢情愿而已,我还是愿意等你回心转意。
如果是我一厢情愿,我愿意做那个在背后支持你的人。
如果真的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而已,你喜欢另一个她,我也会真心的祝福你。
然后选择安静的离开你,只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,忽然的出现。

1 comment:

  1. 回忆。回想起你们之前在一起的记忆~就算不在一起那起,回忆的快乐起码还在你的脑海里徘徊~^^~

    ReplyDelete